close

寫信問塔羅占卜如何設定問題呢?

 

 

 

問題的設定真的很重要

設定一個問題請抽一次牌

有兩個選擇時,請分別個抽一次牌,才能做準確判斷

 

進入抽牌網站後

請先閉上眼睛,靜下心,再很慎重的想一遍你的問題,再按抽牌鍵

 

我自己親身測試過,覺得網路抽牌準確度不差實體抽牌

因為我平常都是用實體抽牌

但步驟必須要正確,並且是用很慎重恭敬的心態,而不是隨便玩玩

 

你認真問,牌便認真答你

你隨便問,得到的答案自然沒那麼精準

*****************************************************************

★務必按照下列「問卜格式」提供相關資料後發問(參考自塔羅版)

 

  ()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範例:1975/04/23/生於上午10:00,男,台北市

 

  如果有關係人,也要附上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與目前關係:

範例:1986/02/13/女,朋友,桃園市

 

  ()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範例:想知道三個月內能否找到新工作?

****************************************************************

塔羅提問法則

摘自同門師兄小龜網頁,芸舞有對某些問題設定做些許修正

http://tarotturtle.pixnet.net/blog/post/30260825

 

當然,我們還是要有一個前提,也就是問卜者是「完全誠實」的原則之下。為什麼要特別提這點呢?如果問卜者是不太了解塔羅牌占卜流程而導致問的問題方向不對我想這也是很自然的事,但如果是故意隱瞞事實甚至編造故事而導致占卜師誤會,這狀況卻又不同了。我想這部份我暫時就不舉例畢竟例子也是屢見不鮮,而這樣的問卜也真的是毫無意義的。我想即使是想測試一個占卜師的實力用這種方式也是很不客觀的!這對一個真正用心的占卜師也是絕對不公平的。而在一段正確的問卜過程中基本上占卜師也會先稍加論述現況,問卜者也可以先做參照再來思考這個占卜師準不準我想這也絕對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好了,我現在就來將大致上大家容易想提問的問題,來為大家理出一個大致上的提問法則!

首先是問卜當中最大宗的感情問題:

  基本上就是先分成 沒有特定對象 以及 有特定對象

如果沒有特定對象:就是想知道(某某)期限內的桃花運是如何,例如一個月?

如果有特定對象:

  一、如果還沒在一起,就代表想問暗戀的對象或是跟某某朋友,是否會有機會在一起?

  二、當然既然還沒在一起我想有時候難免會碰到三角甚至多角習題,這種時候也一樣提問是否有機會在一起也是可以

  三、如果是已經在一起,當然就是想問與對方的未來發展會如何,或是對方是否對自己真心

  四、也可能想問已經在一起的對方是否會劈腿,甚至是問自己是否能劈腿成功(不要懷疑這當然可以問...

五、過去交往過,問跟特定對想是否能復合

 

接著是工作方面問題(基本上課業也算包括在這個部份):

  當然也是分成 沒有工作 與 有工作 來做區別囉

如果沒有工作:

  一、而也沒有方向則是會想大概知道適合哪個方向

(建議你可提出一到兩個方向來占卜是否適合,一個方向抽一次牌)

  二、如果有特定方向則代表想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或是是否有機會從事這部份

如果有工作:

  基本上就是想知道,薪水是否可以加薪的薪資問題、工作發展性、是否有調職出差的機會、是否有兼差機會、是否有換工作機會。

當然也有想創業的部份:

  就是問是否有創業的機會或是發展性總之其它就累似上面有工作的部份囉

 

接著大概就是友情問題了:

  一、有的可能是想問吵架過後會不會合好

  二、不然就是可能開始相處變冷淡想問未來友情發展之類,當然既然是友誼問題,對象常常不是一朋友而是一朋友,問一群當然也是可行的囉!

 

其它的部份我想就屬於雜項了!可能包括家人問題、或者是某某考試能否順利上榜、買賣某個東西可不可行、東西不見找的到嗎、甚至是房間風水問題....等!  

  問考試:一律只回答考前問的問卜,根據經驗法則考後問的占卜準確率極低


最後我想提的是健康相關問題,這部份我必須說的是,不是不能算,但基本上跟身體健康有關的狀況畢竟爭議較大,如果哪天真的有了爭議而有了類似「醫療糾紛」的問題,我想都是更麻煩的吧!健康部份請交給專業的醫生,而其它問題就請放心交給小龜囉!

因此小龜的原則仍然是不占卜健康相關問題囉! 請見諒!

*********************************************************************

 

  ()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範例:離開舊公司一陣子,但一直找不到新工作,最近有機會嗎?

  ()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