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對塔羅很有興趣

主要是自己很愛問

問的經驗又都是很準

於是就更好奇了

 

一腳踏入塔羅世界

時間一晃眼就是五年

這五年內我跟四個老師學習過

前兩個老師我學完仍是一片模糊

花了幾萬塊都打入水瓢

在這邊就不提是哪個老師

也省的打壞人家老師名聲

主要是自己不爭氣 不能怪老師不好喔

 

我是跟第三個老師(磨子)

第四個老師(子鳴)

學習塔羅後大受啟發

技術精進是一日千里

好像打通任督二脈

 

我這一年所學 瞬間超過之前四年的學習

去年年底跟磨子老師學習元素論

開始脫離塔羅圖像式聯想

正式進入元素論世界

 

尤其是在今年八月份跟子鳴老師學習

對於元素論

更能精準論述解答問題

 

根據幫周遭朋友服務的回饋

每一個對於準確度都是讚美有加

讓我愈來愈有自信走上職業塔羅師之路

 

這一路走來能夠到今天的出師

要感謝的人很多

不知道從何謝起

兩位啟蒙恩師是一定要謝的

還要身邊願意讓我練習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當我的實驗小白鼠

 

其實最大隻的那個就是我自己啦

因為我自己超愛問塔羅的

 

就連迷路不知走左邊右邊

抽塔羅決定方向

還真的很神奇的找到了

這一點有瑞怡的見證

 

只能讚嘆的說一句

塔羅,你還真是神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